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建筑房地产常识 >> 房屋买卖常识 >> 文章正文
开发商拖办房产证业主可索取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开发商拖办房产证业主可索取赔偿
阅读选项: 自动滚屏[左键停止]
作者:  来源:  阅读: 4
 
开发商拖办房产证业主可索取赔偿
 
 
 

 

 

  交楼一两年了房产证迟迟不到手,未必都是房产证办不下来,而是房产证已办好,但开发商拖着不缴纳相关费用,拖着不去领回。记者近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该局近期陆续在网站上公示了几批不领房产证的开发商,市民可上该局网站查询,假如开发商拒办或拒领房产证,业主可要求赔偿损失。

  网上公示老赖 

  记者在网站上看到,近日公布的开发单位逾期不领取房地产权证信息,其公示的数据是积存两个月以上的案件。据悉,从去年年底开始,广州国土房管局都会定期公示开发商“老赖”,市民如果逾期拿不到房产证,可多留意该网站,网址为:http://www.laho.gov.cn/。

 
 

】【关闭窗口
 :: 站内搜索 ::
 
 :: 点击排行 ::
·开发商若无“竣工验收备..
·当事人过错对预告登记影..
·购房意向书的法律效力
·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武汉律师,所购房出现面..
·出租人出租的房屋有瑕疵..
·武汉律师,口头租房协议..
·企业该如何应对土地闲置..
·农民集体所有土地使用权..
·有些开发商在签订商品房..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