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张早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湖北律师协会会员,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知名律师,20年执业经历,有扎实的法律理论和丰富的办案经验。

张早刚律师思维敏捷、能言善辩、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做事沉着冷静,能灵活掌握诉讼及非诉讼办案技巧,能着眼于委托人的利益最大化很好运作、把握案件,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处理案件能力,善于处理诉讼内外各种复杂人际关系。张早刚律师与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各级法院等办案机关有广泛的人脉关系。张早刚律师具有司法行政机关工作的经历,具有良好的律师职业道德,能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因此深受当事人的信赖和尊重。

张早刚律师所办的部分案件多次受到凤凰卫视、中央电视台,湖北电视台、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人民日报、楚天都市报、武汉晚报、新浪网、网易、等媒体的报道,

 准备得最好的律师,往往就是取胜的律师。

 张早刚律师在执业中, 本作“当事人利益至高无上是一贯的工作信条,无论案件繁简大小,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是一贯的工作作风,张早刚律师坚信一个律师庭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案件胜诉的可靠保障。

本人可以自信的说:“你给我事实,我会最大限度地实现你的权利”

 张早刚律师对房地产案件有独特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办案经验。张早刚律师本作“忠实于委托人、诚实做人、勤奋做事”的原则,承办武汉及全国各地疑难复杂房地产案件。

 张早刚律师的联系方式: 

手机 15927218618  QQ 771249025   邮箱  771249025@qq.com执业机构: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地址:武汉.武珞路456号中建三局 10-11层(武昌付家坡车站旁)

张早刚律师所办部分案例:<由于篇幅限制,案例只展示部分>

1、成功代理王某等70人与某房地产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

2、成功代理武汉某食品公司与武汉某贸易公司房屋租赁合同纠纷。

3、成功代理肖某与武汉某公司房产产权纠纷一案

4、成功代理刘某与武汉某装修公司房屋装修纠纷

5、成功代理张某与武汉某房地产公司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件

6、成功代理胡某等100业主某物业管理公司物业管理纠纷 

7、成功代理某公司与某房地产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转让纠纷。

8、成功代理王某与杨某农村宅基地房屋买卖合同纠纷。

9、成功代理某公司与武汉某建筑公司建设工程承包合同纠纷案件

10、成功代理某房地产公司收购某建筑公司旗下的房地产项目。

11、成功代理某房地产公司与某银行房地产贷款纠纷。

12、成功代理某公司与某房地产公司国有土地使用权租赁纠纷 

13、成功代理郭某等100人与某房地产公司拆迁补偿纠纷。

14、成功代理代某等120人与某村民委员会土地征用补偿纠纷案件

15、成功代理李某与某等人房地产继承纠纷

16、担任武汉某房地产公司法律顾问。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友情链接 | 联盟网站 | 管理登录